图片
图片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台聊天室北市一名邱姓高階警官聊天室的兒子,2年前在KT聊天室V不服警方臨檢,嗆聲聊天室「我爸是警察,我哥也聊天室警察,怎樣,我爸三線聊天室一(星)」,甚至飆罵聊天室三字經,遭依妨害公務聊天室移送。近日他發現當初聊天室酒醉鬧上媒體版面,遭聊天室網友留言批評、謾罵,聊天室決定蒐證提告130多聊天室名網友。邱男2016聊天室年1月,因不滿警方臨聊天室檢,嗆聲「我爸是警察聊天室,我哥也警察,怎樣,聊天室我爸三線一(星)」,聊天室氣燄囂張,甚至狂罵三聊天室字經,「我爸是誰你知聊天室道嗎?邱XX」,直接聊天室嗆出老爸名字,但仍被聊天室依妨害公務移送法辦。聊天室▲臨檢。(示意圖/資聊天室料照/翻攝畫面)據《聊天室蘋果》報導,時隔兩年聊天室,邱男看到先前的網路聊天室新聞,發現網友留言謾聊天室罵,酸他「靠爸」,是聊天室警官子但卻刁難警察,聊天室其中不乏出現詆毀、嘲聊天室諷及侮辱的言語,如「聊天室社會敗類」、「你爸看聊天室到這畫面,胸前的三條聊天室線會變成臉上三條線…聊天室」,讓他決定蒐證提告聊天室妨害名譽,共對130聊天室多名網友提出告訴。而聊天室邱姓警官已經退休,表聊天室示不知道兒子提告網友聊天室,對於兒子酒後失態、聊天室辱罵警方遭移送,自己聊天室無辜受牽連也很無奈,聊天室但要提告是兒子的權力聊天室,網友也該為自己的言聊天室論負責,至於告不告的聊天室成,一切由司法決定。聊天室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酒聊天室醉男鬧事又嗆警 局長聊天室:會好好偵辦高級酒店聊天室沒有營業許可 媽媽桑聊天室嗆警嗆警「釘孤枝!」聊天室 下一秒慘被過肩摔聊天室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koahaw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